接下GORE-TEX客戶,對我這一點都不ourdoor的宅女、宅媽,

真的是面臨史上最大考驗,

當然了解客戶產品,對於資深阿抗來說,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家裡後院的小黑花貓咪,這是他此生唯一的也是最後一張照片。

Photo 020.jpg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許大家都吃過無限多次的尾牙,玩抽獎也都玩到膩,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尾牙,所以對於一切都還是很興奮

尤其聽到有人流傳說:新人手氣很旺以及大學同學說:情場失意,抽獎得意以後,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art.jpg 

IMAGE.jpg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變裝人》這部片核心概念就是:變裝!!!

戲中情節敍述為主角愛變,連身邊多位親朋好友,乃至路人都樂於變變變。此片皆由酷愛變裝樂且名聞遐邇的多位木馬紅牌藝人義不容辭跨刀演出,並情商擅長華麗變裝風格片的 王導 擔任導演 (他作品為數眾多,最近期作品請見“瘦星變新巨星篇”)。本片未演先轟動,拍劇照時就受到評審異口同聲的青睞,竟一次入圍多項木馬獎,請看以下綜合整理報導: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根據路邊社報導最新消息指出,繼木村 Gatsby之後、台灣木馬廣告誕生王之比

 

將近半世紀的等待,在201068這一天,台灣終於誕生了一位超越日本巨星木村拓哉的新巨星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主要演員: 壹岐 正(唐澤壽明) 壹岐妻子佳子 (和久井映見)   防衛廳川又少將 (柳葉敏郎)   川谷正治大佐  (橋爪 功)

              近畿商事大門一三社長(原田芳雄) 近畿商事里井達也副社長(岸部一德)  近畿商事兵頭信一良 (竹野內豐)

              秋津千里(小雪)  浜中紅子(天海祐希)東京商事鮫島辰三專務 (遠藤憲一)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隨著四期環保時代的來臨,50cc的輕型機車已經停止在台灣販售。

但是在遙遠的1990年,台灣進入「速克達」型機車的高度競爭期。

以往的台灣的機車大多以載貨為主如著名的「野狼」,直到這個時候開始機車轉變成年輕人的休閒與代步交通工具。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任何一個產品都會有產品週期。原本就是要賣給年輕人的產品更是如此!

兜風S也到了快要功成身退的時候。問題是在新一代車種還沒上市之前要怎麼掀起另一波銷售熱潮?

在行銷上這個答案很簡單,就是要開發新的目標消費群!但是在創意執行上呢?似乎事情就沒這麼簡單。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主要演員:深夜食堂老闆(小林 薫) 

 原著腳本:安倍夜郎    主題曲:鈴木常吉 『思ひで』

製作出品:日本每日放送  2009年10月9日首播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