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小熊喔~~~

一天到晚都在碎碎念

為了熊 許多朋友拼命喝咖啡集點數(行銷成功之後 好不好喝似乎沒這麼重要)

我家CD為了給我一個驚喜,偷偷上網標了36個點數給偶換小熊

但是.......小熊沒有你想中得這麼好換到!到處都缺貨!

跑了五家之後,沒有耐心天蠍男說「真想去客訴」「自己去換好嗎」

好吧!真的這麼難換嗎?

可惡~真的很難換ㄝ,7-11的店員說是限量,所以不確定會不會補貨(馬的 !開始在心中喊部落格的名)

馬上打去客訴唸完之後,心情格外舒暢(就跟你說 我們公司的女生不要惹 哈)

不過身為馬兒,「跟店員套交情」「跑遍附近的便利商店」我們一定有辦法換到

所以 小熊來囉

小熊來了.jpg

總共換到五隻(還有六點一隻沒換到,明天繼續加油)

希望五支都是不一樣的小熊(開始在心中默唸)

 只有五支.jpg

好緊張喔~~~

IMG_0015.JPG

是台北 是台北

 IMG_0030.JPG

拼命的拆

拆的亂七八糟.jpg

總共得到 1隻東京、2隻紐約 、2隻台北 ,不過人家更想要倫敦、巴黎、開普頓(不知足阿~)

小熊軍團.jpg熊熊軍團登場

可以咬一口嗎.jpg可以當好朋友嗎

想咬.jpg沒有 沒有 我沒有咬咬

受傷.jpg你還好嗎?有受傷嗎

 IMG_0054.JPG加入 星際軍團吧,讓我用原力保護你

樂高小熊軍團.jpg 樂高熊熊軍團成立,看誰還趕欺負我們

IMG_0056.JPG 暴力熊與台北熊也順勢結盟

 

拆完小熊 一個瘋言瘋語的金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