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馬廣告是ㄧ家很特別的廣告公司~

由上到下無一不愛吃,所謂〝吃巧不吃飽〞在這家公司完全沒這回事,我們追求要吃巧也要吃飽,否則事後一定諸葛←由此可見,我們對品質的要求很深刻也很嚴格,更甚著可以稱得上是〝機車〞!

我到現在還不甚能精準掌握T老闆的飲食偏好,只知道這位宅男喝果汁但不吃水果,另外患有對乳糖不耐煩症狀,是的,對乳糖也可以不耐煩!←只能說宅男的世界我們真的不懂...

自稱要以〝水電工〞稱號現身於此部落格的得來速阿潘哥,可說的上是全公司的美食家,不但愛品嚐美食,也說的一口好菜,雖然我們到目前為止沒有嘗過水電工阿潘哥親手炒的菜,倒是吃了不少次阿潘哥強力推薦的美食小吃,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家〝環〞麻油雞不合胃口,其他的推薦可都是有很讚的水準喔!

 

話說公司有三位名副其實的紙片人~Fanny、歐歐齊、艾達,這三位基本上是屬於即使吃到發胖也看不出來的咖,但因艾達已為人妻,吃美食的時候還是會記得偶爾踩個煞車,雖然她真的再胖都還是身材曼妙,但人妻有人妻的堅持,飽到不行時還是會嚴以律己!而fanny與歐歐齊就是本公司食物終結者,任何胖胖組厚紙片人組已經甲不落起的東西,一律都是這兩位小甜心一邊摸著臉頰說〝啊~不行啦!我會胖死啦!〞但還是ㄧ邊把食物乖乖送進嘴巴裏!記~口頭嘉獎壹個

 

胖胖組厚紙片人兼超有行動力兼美食無止境追求組有兩位都姓金~金小貝與金大可,這兩位因為坐在一起之故,常常ㄧ個嘴巴念著〝我好想吃....〞,另一個就馬上很有義氣的拿著皮包站起來說〝走吧!〞超有效率到讓大家傻眼!但也因為超愛吃,所以現在兩位都擠身在厚紙片人組,ㄟ,奇怪,明明都坐在一起,人妻艾達你為何沒有被傳染咧?←也因為這樣,我猜想這兩位花在食物上的費用應該是目前全公司最多的吧~~Orz

 

還有一位神奇筠,對!我沒有漏掉你!因為你真的很神奇,非常溫柔善良的神奇筠,喝起東西和喝起酒來通常都是默默的豪氣干雲,當金大可與金小貝吃到肚子突起,已放下筷子投降時,神奇筠常常還是慢慢吃,彷彿剛剛前ㄧ小時的食物都只是用來筛牙縫,正餐到大家都已進入甜點term時才正式開始,喝起酒來也曾讓小內老大刮目相看!真是神奇啊神奇!

 

最後一位~溫柔的凱特,目前我還沒有觀察到凱特的飲食特點,但知道她通常便當帶的比厚紙片人還大,超愛喝咖啡,每次吆喝大家一同吃美食的時候,他總能忍住默默的說...沒關係,我今天帶便當!←忍耐力超高,凱特媽媽您成功了!要綁住孩子的心,就要先綁住孩子的胃!您做到了!

原諒我艾蜜莉,每次吃飯都沒有碰在一起啦,我下次補你的喔~~

和這麼多可愛的同事們一起工作,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晚上加班時一起叫便當,一邊吃一邊加班的溫暖感覺,還有就是ㄧ整個禮拜下午大家努力消耗完艾倫比送來的食物,一邊說好好吃喔,一邊罵死艾倫你要肥死我們啊!←這家公司真的很難相處,怎麼樣都動輒得咎!(btw,阿潘哥你不要置身事外,我記得這次〝這一批〞的零食你沒有貢獻你的肚子很多,下次要補回來啦)

今天先寫到這,下次繼續跟大家分享木馬廣告愛吃記~哪些餐廳已經吃到〝夠了〞的地步,哪些美食仍讓我們至今讚不絕口!還有哪些小吃哪些甜點值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