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刻覺得這是ㄧ家沒人性的公司...

首先不得不說,訂便當的人本身心態就很可議,為什麼呢?

1.雖說今天會降到12度C,但其實大家都被窗外灰濛濛的天氣給騙了,其實ㄧ點都不冷,沒有那種風吹過來馬上兩手必須放在嘎吱窩下取暖的強度,那麼大家到底為什麼今天要訂豆腐鍋呢?忍一下不行嗎?

2.話說台灣有史以來便以韓國人為宿敵,本屆奧運才剛被打的落花流水,況且韓國人還借用我們高麗菜名,自稱高麗棒子已經惹的我很不爽了,為什麼大家不肯記取教訓,還是要訂豆腐鍋呢?台灣美食王國的美名是假的嗎?金車難道不好吃了嗎?

3.有沒有想過公司四位三位乖小孩的心情,?為了不讓媽媽昨晚的辛苦白費,硬是不屈服豆腐鍋迷死人的香味,堅定的對訂便當的人說「我不要耶!我有帶便當」(握拳狀!但心在哭泣!)←所以今天中午人妻艾達和金小貝堅持坐在自己位置上吃飯,連陳明文被重摔這種可憐的畫面都只好忍著不去關心!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我堅信這家公司沒有人性、沒有同事愛(這是真的,每次公司有同事摔跤,笑最大聲的絕對是宅男),大家一起圍爐的感覺不是很美妙嗎?為什麼就硬是要搞小圈圈排擠幾位特定的同事呢?

照片 001.jpg 阿潘哥,說真的!你覺得這樣對嗎?這樣好嗎?

但我們再此,還是要表揚一下凱特同學,她非常的堅定,仍然是不怕死的捧著媽媽愛心便當與其他人一起用餐,而且選在最前面的位置,面對著門口,目不斜視,味覺自動關閉,真的忍不住四溢的香味時,就放空的看著電視,假裝大家都在吃素食,ㄧ點香味都沒有!

照片 007.jpg 凱特真的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