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ㄧ直以來都很想介紹我家的貓咪給大家認識

黑白混種貓 今年(應該昰)快三歲

詳細出生年月日不明

大約兩年多前 在ㄧ家土地銀行前被來台灣學中文的南非女生撿到

回南非老家時  將牠託付給我二姐

南非女孩時期的名字不明

二姐時期時  因為二姐男友是個洋人

洋人取了個中文名叫做羅斯文

因此牠中文名字叫做羅斯貓

暱稱是呼哩貓(因為被摸肚子或是很爽的時候 會發出如雷鳴的呼嚕聲)

ㄧ年前二姐跑去英國投靠洋人

呼哩貓就來到我家  我媽叫牠阿喵(阿ㄋㄧㄠ)

有人叫他蝙蝠貓 或是西裝貓

名字有很多

但我不常以名字叫牠 取而代之是跟牠ㄧ起喵喵叫

 

此為牠平常休閒娛樂 掛在浴室鐵架上的照片

閒暇時還會偷看大家洗澡

牠身長十分長(抱歉沒有實際丈量過)  長度應該有跟COBEㄧ樣長

以下幾張其他角度的照片 應該可以更清楚顯示他的身長

 

飛天呼哩貓

 

肚子溢出來

 

死命撐著 死不下來

(其實撐在鐵架上 牠非常害怕而且非常累 此時可以趁機搓牠肚子)

 

呼哩貓的特色就是牠玩世不恭的眼神 還有ㄧ臉不屑的表情

(攝影很難精準捕捉這種眼神 因為如同蝙蝠俠的面罩 導致相機往往無法精準測光)

最喜歡的東西排行榜第一名如同一般的貓咪

就是貓罐頭

第二名是熱熱的跑步機踏板

第三名是臭襪子

此外還有蟑螂 毛線球 逗貓棒

 

疾病史很多

是隻病貓

換季時花粉過敏

吃太油時會胰臟炎

太靠近水果蔬菜植物時(牠非常摩擦粗糙的植物表面 例如鳳梨 )

臉上面罩的部份的毛會開始禿掉 長疹子(摩完鳳梨就會開始長疹子)

 

呼哩貓登場的簡單介紹到此告一段落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向大家介紹牠

(其實我很想藉此捧紅牠)

--貓奴才 凱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