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聲呼喊~~大雞腿!!!

話說昨天晚上接近快8點的時候,整個突然好想吃大雞腿,而且是超大雞腿那種(如下圖示意)。

左思右想,這個時間點很奇怪,好像所有有大雞腿的店都打洋了,但是想吃大雞腿的fu一直久久無法釋懷。

001.jpg

在如何解決要吃大雞腿的思腿情緒下,好吧!只好想想其他代替方案,這時候腦中突然閃出「金鋒魯肉飯」~~

即然沒有大雞腿,那我只好忍一下吃小雞腿,小雞腿也是雞生母雞養,ok的啦!而且「金鋒魯肉飯」也是一等一等好吃,多少可以彌補一下沒有吃到大雞腿的無奈心情。

歐歐齊在我說有多好吃的甜言蜜語下也跟著我一起去金鋒魯肉飯朝聖去。

(半路上,筠爸還打電話給我說那麼晚金鋒還有沒有開啊?當然有!在大胃筠的印象中,無時無刻金鋒一直是開著的,滿足愛吃人的心)

到了金鋒,雖然沒有大雞腿,但是一定也要來點一個小雞腿,我點了人參雞湯 (湯頭很好,有人參跟枸杞提味,裡面有小雞腿哦!哈哈!)。

002.jpg

歐歐齊點苦瓜排骨湯,湯頭很好,苦瓜賣相好、很漂亮,而且歐歐齊說苦瓜吃了不會很爛,但是排骨很軟,剛剛好!

 

003.jpg

歐歐齊喝湯的幸福表情。

005.jpg

這一餐雖然時辰已到晚上10點快半,但是我們還是很有馬兒吃東西的精神,除了湯之外,總共點了2碗魯肉飯還有燙青菜、魯豆腐(點菜時老闆都會大喊阿給一份!)

004.jpg

安~靜~過~了~15~分~鍾!吃光光!哈哈!見底一滴不留,一粒不剩。

006.jpg

話說在我的印象裡,金鋒魯肉飯都是一直門庭若市,不論是幾點,讓餓肚子的人隨時能夠填保肚子。

從我還是學生時代去國家書館,到中正紀念堂的燈會,到師大附近,都會來金鋒顧巴逗,下次如果你肚子餓可以來嚐嚐看,它開到半夜一點!

哈哈!便宜又吃飽很幸福的唷!

【馬食玩家】介紹的店:金鋒魯肉飯 (中正紀念堂站2號南門市場出口30秒即可到達!)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