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各位來看〝馬的話〞的客戶們,多麼希望自己的廣告代理商可以寫ㄧ些有深度的文章,不要ㄧ天到晚都在插科打渾,一會聊吃的、一會又為了個便當打筆戰...很遺憾,本篇文章仍然又是一篇談〝吃〞的文章!各位親愛的客戶們,不好意思喔!忍耐一下唄!(而且下午或本週應該會再有一篇,因為我們中午又要去吃吃喝喝了!但水電工不在...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們先去找〝樂子〞了!)

我是一個超愛吃酸的人,舉凡酸梅、醋、檸檬...只要是酸的,基本上都會吃,沾醬一定要加醋,吃鮭魚一定要灑檸檬汁,更甚者,吃飯時會三不五時的加一顆梅子在飯裡,或是灑一些紫蘇梅粉在飯上,吃生魚片蓋飯加一片紫蘇在旁更讚! 反正吃飯時有酸的最好!

圖片 1.JPG 

最近,勾起我童年時美好的回憶的是心歡〝小梅〞,話說卡媽媽在卡卡還小的時候從事一種職業,叫做〝跑單幫〞(神奇筠、毆毆齊、李凱特以及分妮請不要問〝什麼是跑單幫〞啊!),常常會至日本批貨回來賣,那時卡媽媽都會帶一包日本牌的紫蘇梅糖給我,所以,從小就愛吃起這酸酸甜甜的梅子糖糖味,是記憶中的好味道!雖然一直以來台灣的哈日風從沒斷過,日本食品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在台北街頭,但總是找不到殘留在記憶中的梅子糖好味道,直到最近,我終於找到了~~~小梅!

話說小梅這個姑娘很可愛,一包裡面總共有19顆,素愛強調包裝精緻工藝的強迫症日本人,也把〝小梅〞的包裝裝的好可愛,名如其實的〝小梅〞,包裝上面是小梅嘟起小嘴的側影,手中還捻來一朵小梅花,整個顏色就是粉粉嫩嫩的梅子粉紫色,帶有春天氣息的色調,把小梅裝點的好不可愛!而愛搞噱頭的日本大和民族,也很細心的在每一個小小梅背面,介紹小梅的生平與家人,一邊吃著小梅一邊還可以掀開小梅的神秘面紗!~日本人大概是很無聊,怕大家吃小梅時隨手一丟包裝紙,就對小梅一點感情都沒有了,所以把小梅的生平跟大家介紹,日本的官網上還有幫小梅出口袋書,還有小梅的占卜遊戲,還有小梅的桌面......小梅ㄚ小梅!我只能說我對你實在太感佩服了!(但是否可以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呢?不要像江蕙一樣拍照只露出左臉嘛)

小梅包裝.jpg 

小梅介紹.jpg 

小梅還很細心的玩起〝隱藏版〞遊戲,就像喜歡說hello的〝無嘴貓〞一樣,19顆當中有兩個是〝小梅胖胖版〞,目前為止,因為太稀有了,所以我只吃了〝小梅〞,大梅只剩一顆,因為剛買來的時候不知有隱藏版這回事,很粗心的拿了一顆給男友,後來很是懊悔,居然他這麼lucky的抽重簽王,把唯二的〝大梅〞給吃掉了,話說吃起小梅的味道~入口時酸酸的味道率先攻擊你的舌尖,而一陣梅子馨香則湧上鼻尖,接著,當你以為這就是小梅的全味時,她馬上九轉十八彎的轉為甜甜的糖味,前味中所帶出的酸味與中味的甜味融為一體,平凡人會說這就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但我會說,這可是人世間難得一見的甘香甜呢!值得一提的是小梅的故鄉來自日本和歌山縣,在這裡梅山遍野素有〝即目百萬梅,傳香十萬里〞的說法,你以為小梅只是個平凡的梅子糖而已嗎?錯!品嘗到最後,來自和歌山縣的梅子破糖而出,攻佔你的味蕾,留給你最後品嚐六月熟梅的好滋味,天ㄚ~~怎麼這麼好吃呢?!

 大小梅.jpg

圖片 5.JPG

最後,我衷心希望客戶可以快點進小梅,因為台灣貿易商自己進的都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