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聲~~~

我:喂

我媽:妹妹阿~那個有一家便利商店最近一直打電話來說,你之前在那邊兌換統一發票200元,有問題喔!要你還他們200元

我:什麼~詐騙集團拉﹗不要理他!

我媽:好像不是耶~他一直打來很吵,你爸爸都不能好好睡覺(早睡早起的爸爸)

便利商店店員:小姐~因為你拿來兌換的那一張發票是用禮卷交易,所以發票交易金額是0元,所以不可以兌換,你可以把200元還給我們嗎,不方便!你把錢寄來也是可以。

我:那都是五月的事情,現在才跟我說(不知道 因為地板的事情我已經很煩了嗎→地板故事請看租屋人生),你們自己的疏忽請你自己負責!

我媽:妹妹阿~人不可以這樣,那些小朋友打工賺錢很辛苦,一小時才幾十塊,拿去還他們拉

便利商店店長:小姐不好意思,是我們的疏忽,...............(一堆廢話),那麼我晚一點打給你好了,你休息一下

我:幹嘛~要晚一點,現在講清楚

便利商店店長:我希望事情可以有完美處理拉......

文藝知青說門兒都沒有!叫他去找消基會談, 再來爐我就去找壹週刊 ,應該跟當初那個店員追討吧,錯在他身上!

好友饅頭:又不是兩萬塊,他們有病喔~這麼小氣

我家CD:錯在他們,我們以為可以換才消費,所以假使我們把200元給他們,我們的損失誰來負責

為了200元~~一個晚上 好累

歡迎大家提供意見~到底要不還這200元

一個很頭痛的天平 

-----------------------------------------

在我下定決心歸還的時候

我中了統一發票 1000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