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高雄惡質繁殖場的西高地弟弟,連同其他三隻一起被善心人士救出來,

但是,其他的三隻都被中途帶走了,只有他一個人留在狗場裡。

Ken001.jpg 

剛救援出來的模樣。地獄般的繁殖場狀況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meimei-dog/article?mid=18572&prev=19901&next=18560

 

Ken002.jpg 

經過義工們的小小整理,西高地弟弟看起來好多了。

雖然有許多的叔叔、阿姨轉載他的消息,但是就是沒有人中途!

 

於是,在完全失去理智的狀況之下,我,決定,

在1月11日那個吉時良辰,請「動物共和國協會」的美美阿姨把他從高雄的狗場送上來台北!

我壓根就覺得這是李美美小姐的計謀,他在跟我「對賭」,賭看誰先心軟!

縱橫江湖多年,我,居然栽在這隻小狗身上!

美美也是夠狠,就是不帶他上來給別人中途,直到我開口!

我希望他這一生「健健康康」所以先為他取名「Ken-Chan」健將!

 

Ken003.jpg 

(1月11日剛送上來的模樣)

 

 

Ken004.jpg 

(照片不清楚,因為他很活潑!不能怪我的技術不好)

這Ken Chan一到愛屋醫院的晚上,我就去看他了,這傢伙一從籠子裡放出來就對我玩親親!

(喂!Ken Chan!我是你「俗俗」,不是你「把拔」,不需要完親親,也不用太親熱!)

Ken Chan全身什麼碗糕檢查都做了,血液、糞便、尿液、寄生蟲、抗體、X光......

反正都做了啦,結果就是「一切OK,沒問題!」

(我心裡OS:都沒問題,那幹嘛要那麼早被救援?你看看跟你一起上來的黃金有多糟?!)

 

 

Ken005.jpg 

(剛「喀擦」完的Ken Chan,還在暈)

1月14日,中午愛屋醫院的謝醫師通知我Ken Chan要被「喀擦」!

前一天晚上我還在想:Ken Chan被「喀擦」之前需不需要再讓他爽一下?

後來想想,米奇、叮叮也沒這種福利,他又不是我家小孩,幹嘛特別優待他?

 

 

ken006.jpg  

(「喀擦」完第二天的Ken Chan,有沒有很可愛?!)

 

ken007.jpg  

(Ken Chan,你好棒!你站起來了!)

 

ken008.jpg  

我,就這樣,做上了這輩子我最不願意做的工作:「狗狗中途」。

我一定會很小心,讓我自己不要從「叔叔」變成「把拔」!

而,Ken Chan,一隻活潑健康的西高地,他也要開始找幸福!

1月23日,等他拆線,Ken Chan就會來我家做寄宿生,開始他的寄宿學校生活。

(喂!Ken Chan,不可以在我家賴著不走哦!)

對Ken Chan有興趣的人請聯絡:「動物共和國協會」李美美小姐,0937-454-903!

不要找我哦!我只是他「俗俗」!

 

Ken009.jpg  

PS. Ken Chan的隔壁班同學,同樣來自惡質繁殖場的黃金獵犬美眉,

住了幾天,皮膚好多了,也開始長毛了!

謝謝美樂蒂與她先生兼金主艾瑞克,讓他在愛屋接受一等一的醫療!

 

Ken010.jpg  

1月15日來報到的插班生牛頭梗妹妹,剛從南部上來還不太習慣,但是一定會好起來。

謝謝潘理事長阿潘哥的愛心,要養老婆、兩個小孩現在還要接濟牛頭梗。完全不像金牛座!

還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大家的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吧!

 

--------------------------------------    T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