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醬」來家裡兩週之後,終於到了要離別的時刻!

雖然身為中途拔,知道這一天終將來臨,但是內心的傷痛卻無法言語。

從每天到愛屋醫院看他,到接來家裡,前後歷經20天,可愛的「KEN醬」已經使人著迷。

 照片 021.jpg

2月5日早晨起來摸著你的頭還有小肚肚,不斷小聲的跟你說話但卻不敢跟你道別。

雖然沒有掉淚反而充滿祝福,祈禱真正的幸福降臨在你的身上,「ケンちゃん、元気でね!」。

一整天耳邊都響起著加藤登紀子的名曲「你要遠行的早晨」(あなたの行く朝)。

KEN醬,乾爹無法用語言表達對你的不捨,我的心情只好用歌聲傳達給你:

 

 

 

不知不覺中,在遙遠的天際,黎明的曙光已經悄悄降臨。

打開窗子,讓清晨冷冽的空氣,緊緊擁抱著我的胸懷。

在你要遠行的早晨,這清涼的晨風,我永遠永遠也無法忘懷。

 

如果你將身處在陌生的街道裡,那麼也請將那裡風的味道傳達給我。

將你的眼神緊緊凍結在那一刻,這回憶,我永遠永遠也無法忘懷。

 

終究有朝一日,你將在那陌生的街道裡,學會重新去愛上某人。

因而,或許有一天,你終將慢慢淡忘,現在這個街角風的味道。

即使有那麼一天的到來,在你要遠行的早晨,

那離別時刻的溫暖,我永遠永遠也無法忘懷。

 

 

照片 024.jpg  

KEN醬,這兩週以來的每天晚上臨睡前,我每晚都不斷輕聲唱著晚安曲給你聽。

輕輕摸著你感受你的體溫,輕輕唱著布施 明的老歌「噓!輕聲說聲,晚安!」(そっと、おやすみ!)

其實,那是乾爹唱給自己聽的。因為,乾爹知道遲早有一天我無法再唱給你聽:

 「別れの夜の、涙のしずく。星も流れて、散ってゆく。

 今夜のベッドも、冷たそう。一人ぼっちの部屋で、今は居ない貴方に。

そっとそっと、おやすみなさい。そっとそっと おやすみなさい」

在離別的夜裡,浸濕在淚水中。天上的星斗也如流星,從天空散落。

今晚的床上,或許也將依舊冰冷吧?在孤寂一人的房間裡,我要對已經消失的你說聲:

噓...輕聲說聲,晚安!噓...就這樣輕聲說聲,晚安!

 

KEN醬,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T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