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GORE-TEX客戶,對我這一點都不ourdoor的宅女、宅媽,

真的是面臨史上最大考驗,

當然了解客戶產品,對於資深阿抗來說,

絕對要秉持愛用客戶商品的精神,用力去了解!

 

那考驗到底在哪?????

就是老娘才剛修完產假,上班第一週就是在酷熱的9月天,

拖著二個月沒運動的腿庫肉,帶著兒子的「便當製造器」(有沒有給他很文言),

在正中午,沒錯!就是正中午(製片真是太會排通告了,切~)

大約高溫40度(因為曬暈了...所以開始出現海市蜃樓的幻覺)奮力爬上軍艦岩,

但因為老娘實在太愛面子,加上客戶也在現場,

怎樣拚老命也要登頂

(當然重點是客戶還愜意地說,軍艦岩真的不算高,我小時候常常跟爸媽假日都來爬...)

嗚嗚嗚...

p.s.更慘的是,下山時,我真的被下不完的階梯搞到頭暈到爆,一整出斗,

在客戶面前軟腳加雷殘,膝蓋大破皮(人家真的很不outdoor嘛)

當然一直x腰說自己很可憐,也有失阿抗不屈不撓的性格,

所以我在這,要頒發"比我慘"大獎給菩羅影視那二個扛冰桶底迪,

到底是誰要他們從山下把超大冰桶扛到山頂上的啦~真的很瞎捏!

但鄉親啊~

這就是廣告業的精神,為了服務客戶,

就算要我們扛冰桶到北極,沒有人會說不!!!

總之,這次的廣告片,

我們從大熱天登小山、在山區被蚊子攻擊、晚上在市區被灑水車灌水、鹽巴假雪景...

真的充分表現了各種時間、地點可以穿上GORE-TEX的場合及機會,

而折騰許多的CF即將在今天開始上片,

喔耶喔耶喔耶! 終於上片啦(灑花,灑很多花)

請大家要記得天天GORE-TEX產品喔! (不要問我為何slogan怪怪的XD)

   

        

g01  

天天GORE-TEX產品之爆熱軍艦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ja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